如何跳备案使用国内机器

发布于 / 技巧杂烩 / 0 条评论

分析

 服务商检测备案只看80端口和443端口。所以嘛,不用80,443端口就行了。

方案1 带端口或ip地址

 对于测试或者没其他需求的小伙伴,可以直接在宝塔绑定默认站点使用ip地址访问。
 或者也可以在绑定域名时加一个非80端口,那么在访问是需要加端口。例:xxx.xx:86

方案2 利用海外服务器反代

PS:没海外机器的小伙伴萌请看方案三,当然有的也可以看2333
 首先咱得有一台海外机器,推荐用centos 7.x 64位装宝塔面板。这里把海外机器称为服务器A,被反代机器为服务器B

第一步
 在服务器A安装BT面板,请前往BT官网获取一键安装指令,在ssh终端执行即可,安装完成后直接进入面板 。如果没有其它什么用途,只安装nginx就行了

第二步
 在服务器B部署好你要搭建的网站,绑定域名xxx.xx:86,只要端口不是80或者443就可以了

第三步
 在服务器A添加网站,域名填xxx.xx这里不用带端口,把域名xxx.xx解析到服务器A的ip地址上

第四步
继续在服务器A,在BT面板的网站设置中找到反向代理,点进去添加代理
示例
然后就完成啦~

方案3 利用国外cdn绕备案

 这里使用的cdn是nodecache,官网地址:点击直达
 nodecache的速度还是可以的,然后新用户免费用一个月(500G),但是注册只需要邮箱(疯狂暗示)

第一步
 添加cdn,写上自己的域名,按规范填写,就可以了

第二步
 解析域名到cdn,并在服务器B绑定域名xxx.xx:86

第三步
已经完成啦,访问看看?

开启SSL

 使用方案1的小伙伴萌只需要在服务器A配置SSL证书并使用非443端口就可以了~
 使用方案2的小伙伴萌只需要在服务器A配置SSL证书并开启SSL访问就可以了~
 使用方案3的小伙伴萌只需要在CDN里设置填写ssl证书并开启https访问就可以啦~

最后

 博主亲测全部方法适用于阿里云
 建议备案使用国内机器哦

Not Comment Found